快速決志禱告就是害最多人下地獄的謊言!

Scroll down to content

Devilbigstock_Devil_You_Know_26117621.jpg

快速決志禱告就是害最多人下地獄的謊言!
The quick sinner’s prayer is the lie that sends the most people to hell!

作者:馬強盛/顏美娟夫婦
2012/3/9
2017/12/18
2019/4/7

請先看: 「斷章取義的決志禱告不是真理,乃是謊言」

斷章取義的決志禱告不是真理,乃是謊言

太7:14, 21 耶穌說:「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…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」

narrow-path_med_hr.jpeg -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

路13:3, 5 你們若不悔改,都要如此滅亡你們若不悔改,都要如此滅亡!

耶穌說:「人到我這裡來,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、妻子、兒女、弟兄、姊妹,和自己的性命,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能作我的門徒。」(路十四26-27)

「不講悔改和背十字架的決志禱告(sinner’s prayer),比美國所有的酒店還要害更多的人下地獄。」-雷歐納牧師(Leonard Ravenhill)

「我認為,在那些自稱自己為基督徒的人當中,只有2%才是真正有重生的基督徒。在美國如此,在英國也是如此。」-雷歐納牧師

quote-the-sinner-s-prayer.jpg

「今日的快速決志禱告完全略過悔改和背十字架跟隨耶穌的必要性。所以,今日的30秒決志禱告是荒謬、不符合聖經和不符合邏輯的。很多人不知道,新約聖經有35個經文根據,要求人必須先認罪悔改,天天背十字架跟隨耶穌,才能因信稱義(真正得救)。但是,今日的快速決志禱告就如同一個罪人說「芝麻開門」,然後誤以為自己不用悔改、不用捨己、不用天天背十字架跟隨耶穌,就可以直接上天堂。」-馬強盛/顏美娟夫婦

100多年前,傳道人帶罪人來到十字架面前,傳講悔改、捨己、背十字架(路9:23)、跟隨耶穌的真理、和生命的改變。今日的傳道人帶罪人來到一個教堂裡面,不講悔改,不講捨己,也不講背十字架跟隨耶穌的真理,並告訴狼群只要重複一個芝麻開門的決志禱告,就可以披上羊皮,假裝自己是小羊。因此,斷章取義的快速決志禱告就成了這100多年來害最多人下地獄的謊言。」-馬強盛/顏美娟夫婦

「希特勒(Adolf Hitler)曾說:「愈大的謊言,就愈多人相信而不講悔改和背十字架的快速決志禱告(the quick sinner’s prayer)就是害最多假基督徒下地獄的謊言 。」 -馬強盛/顏美娟夫婦

箴言 14:15 愚蒙人是話都信,通達人步步謹慎。

「有些傳道人會不擇手段來帶人決志,但若沒有真正認罪悔改,這些決志都是假的。」-雷歐納牧師(Leonard Ravenhill)

「除非一個人有悔改和背起他的十字架跟隨耶穌,否則他就不會經歷真正的重生。」-雷歐納牧師

「我認為有成千上萬,甚至有上百萬參與教會活動的人仍然沒有得救。」-陶恕博士(A. W. Tozer)

還有,美國的詹姆士.甘迺迪博士(Dr. James Kennedy)也說:「從我24年的牧會經驗和對上千人的約談中,我發現在美國大部分去教會的人都不是真正的基督徒。」

「今天,大部分自稱為基督徒的人都是自我欺騙的假基督徒。只有少部分去教會的人才是真基督徒。」
“Present-day profession of faith is for the most part a mere sham. Only a small percentage of it is real.”    -法蘭克.巴托曼牧師(Frank Bartleman),1906年阿蘇薩街復興(Azusa Street Revival)的復興者及真先知

Slide06  – -法蘭克.巴托曼牧師(Frank Bartleman)
「今天,若非有真悔改、完全捨棄『30秒的決志禱告』、傳講十字架和純正福音、恆切禱告求復興(徒1:14),就不會有真正的復興。」-馬強盛/顏美娟夫婦

推薦:「斷章取義的決志禱告不是真理,乃是謊言」

斷章取義的決志禱告不是真理,乃是謊言

親愛的朋友,請問你是否知道「決志禱告(或罪人的禱告;the sinner’s prayer) 」的歷史,它原本是來自悔改的禱告?聖經真理就是,人必須先悔改,才能夠受水洗(浸禮)。因為水洗的意義就是悔改的洗(太三11;路三3;徒13:24;徒十三24;徒十九4)。也就是說,每個人都必須悔改、信福音(可一15;太四17;徒二38),這樣才有資格受水洗。

但這100多年來,決志禱告早就已經退化到「忽略悔改的必要性」,直接跑去講神會溺愛你,你只要做一個快速決志禱告,神就會自動赦免你的罪。但是你必須明白,整本聖經告訴我們,神的愛和赦免雖是免費的,但不是無條件的。再者,耶穌和任何新約的使徒或傳道人都沒有帶任何人作快速決志禱告,就隨便宣佈罪人得救了。

「決志禱告」是在20世紀的新發明

網路維基百科(Wikipedia)說:「決志禱告是一個傳福音的專有名詞,它所指的是任何悔改的禱告。當一個人明白自己的生命中有罪、願意悔改、渴慕藉著神的兒子耶穌基督、跟神有個人的關係時,那個人會說出來或唸出來一個悔改的禱告。請注意,決志禱告的目的並不是儀式化的信條,也不是一種告解詞。」來源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inner’s_prayer

最早推倡決志禱告的佈道家是:美國佈道家慕迪(D.L. Moody)、葛理翰(Billy Graham)、學園傳道會(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)。「決志禱告」在20世紀的興起是他們推倡的。來源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inner’s_prayer

現代版本的決志禱告是二十世紀的傳道人所發明的,目的是為了要快速且輕鬆地宣佈罪人得救。現代版本的決志禱告不僅不符合真理,它也同時是基督教歷史上最大的謊言之一。今日斷章取義的決志禱告正是害最多人下地獄的謊言。

可悲的是,罪人不知道悔改的必要,天天背起十字架的必要,也不知道什麼是純正的福音。

希特勒(Adolf Hitler)曾說:「愈大的謊言,就愈多人相信。」他又說:「如果你說謊言的時間夠久、說得夠大聲、說得夠頻繁,人們就會相信。人們比較會相信一個大謊言過於一個小謊言。」 -希特勒(Adolf Hitler) 《The Third Reich at War》, p. 38

「30秒的決志禱告」無法帶人真得救或重生

現今許多教會藉著斷章取義的30秒的決志禱告」,誇大地宣傳得救的人數,但這些決志、草率或隨便被拉去受洗的人,他們根本沒有得救或重生。這些人根本不是基督徒,他們真正的狀況是假基督徒。為什麼呢?

因為聖經說,人人必須先認罪悔改,才能因信稱義。人人在決志或受洗前,必須先認罪悔改,捨己,天天背起十字架跟隨耶穌,才能因信稱義(真正的重生/得救)。(太3:2;太3:8;太3:11;太4:17;太9:13(KJV);太11:20;太11:21;太12:41;可1:4;可1:15;可2:17(KJV);可6:12;路3:3;路3:8;路5:32;路9:23;路10:13;路11:32;路13:3;路13:5;路15:7;路16:30;路24:47;徒2:38;徒3:19;徒5:31;徒11:18;徒13:24 徒17:30;徒19:4;徒20:21;徒26:20;羅2:4;羅2:5;彼後3:9)。

若你在受洗前,從來沒有完整的悔改,也沒有把生命獻給神,那麼你就不可能是個真基督徒。既然至少35個新約的經文根據要求人必須先悔改才能因信稱義,就代表神已經給人自由意志可以選擇悔改或不悔改。所以,這世上沒有不能悔改的人,只有不願意悔改的人

大部分的假基督徒都是被抓去受洗的

當然,假基督徒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罪、悔改、十字架、受洗的意義。他們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個罪人,也從未聽過先認罪悔改、才能因信稱義的純正福音(可一15;太四17;徒二38)。大部分的假基督徒都是被抓去受洗的,這是因為現今許多討好人的墮落教會想要拚人數,誇大他們傳福音的果效。

p3-1.3.jpg  –大部分的假基督徒都是被抓去受洗的

許多眼高手低、想揀便宜的假基督徒,他們以為信耶穌的目的是可以利用耶穌來向神求祝福、求很多錢、求房子、賓士、別墅、升學、升遷、改運、三高的老公(身材高、學歷高、收入高)、模特兒女友等等。這種假福音所幻想出來的假耶穌聽起來跟神燈裡的精靈、財神、廟裡木頭做的偶像沒有二樣。

aladdin-1992.jpg

當然,真基督教和聖經所講的耶穌絕不可能這麼膚淺,真神不可能笨到被人利用。

現代版本的決志禱告會刻意忽略「罪的定義、人的罪惡、悔改的必要、天天背起十字架跟隨耶穌」的真理。現今許多對主耶穌不忠心的牧師和教會,他們為了要拚人數和拚奉獻,他們不管靈魂的死活,所以他們就決定要忽略悔改、天天背起十字架跟隨耶穌的真理。他們即使有提到,但也必定隨便帶過,就趕快拉人去做個30秒的決志禱告或受洗。這樣拚業績式的傳(假)福音方法根本是不關心罪人靈魂的去向。

許多牧師稀釋福音都是跟貪錢和拚人數有關,但聖經說,貪財是萬惡之根,想要發財的人會陷在敗壞和地獄的滅亡中(提前六10, 9)。聖經還警告,若有人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,其中的內容與使徒們和保羅所傳的純正福音不同,他就應當永遠被咒詛(加一7-9NIV)

 100多年前,傳道人帶罪人來到十字架面前,傳講悔改、背十字架、跟隨耶穌的真理、生命的改變。今日的傳道人帶罪人來到一個教堂裡面,不講悔改,不講捨己,也不講背十字架跟隨耶穌的真理,並告訴狼群只要重複一個芝麻開門的假決志禱告,就可以披上羊皮,假裝自己是小羊。因此,斷章取義的快速決志禱告就成了這100多年來害最多人下地獄的謊言。」-馬強盛/顏美娟夫婦

0109-00408-009b1

 推薦:「犯罪又不悔改的基督徒會失去救恩嗎?」
https://repent-pray-revival.org/2019/01/11/will-unrepentant-christians-loose-their-salvation-part-1/

悔改、恨罪、禱告、死透、真復興   第1章
https://repent-pray-revival.org/2018/12/27/repentance-hatred-of-sin-prayer-complete-death-true-revival-chapter-1/

「現代的決志禱告」符合聖經嗎?
https://repent-pray-revival.org/2019/03/06/is-the-modern-sinners-prayer-biblical/

請先看: 斷章取義的決志禱告不是真理,乃是謊言

斷章取義的決志禱告不是真理,乃是謊言

71 Replies to “快速決志禱告就是害最多人下地獄的謊言!”

  1. 引用通告: repent-pray-revival.org

發表留言